云里qq

开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不了了(你也没勤奋啊你)

小短文(1)

私设如山注意

私设如下:这里西奥多依旧和提姆相差7岁,但是他们成年了!但是青春永驻奶可以来回改变年龄大小状态讲真我不知道我写的是啥咳咳!大概是这样瞎扯了一堆


注意!同居了呦~


并没有交往


————————————————

“叮咚~”门铃响起了


“请稍等!我来了!”西奥多十分不情愿的离开了躺着提姆的大床


“哦,女士您好,您要…”西奥多话还没说完便被直接打断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个神秘的世界!嘘——这个孩子是神奇的,好了我说完了再见”


“…”看着眼前“chua!”的一下消失的女士和躺在自己怀里的宝宝,西奥多放弃了思考


“啊~怎么了?不!等等!西奥多!那是个宝宝!冷静!”终于早上的闹剧在客厅里结束了“所以说,这是一个弃婴?”


“呵!他才不算什么弃婴!他只是个被嫌弃的婴儿!哦!好吧他是个弃婴!”西奥多暴躁的锤着身边的泰迪熊


“哦~奥西多,他只是个宝宝,既然他的妈妈无法给他关爱,那我们就应该给予他足够的爱!谁是世界上最乖的宝宝~你是世界上最乖的宝宝…”西奥多一脸无语的看着身边母爱泛滥的提姆


“拜托,我们应该把他交给托儿所照看!他妈妈又不想要他!”西奥多暴躁的夯着泰迪熊


“西奥多!叫我哥哥!还有,你在开玩笑吗?!托儿所!那里太恐怖了!没有孩子能活在那里!”提姆成功的变成了行走的表情包


“那这个孩子怎么办!难道要养着吗!”突然提姆的头扭向了西奥多


“我真想不到!你竟然为了他!去办了领养手续!”西奥多努力的睁着自己够大了的眼睛


“抱歉,西奥多,但是这是必须的,你也知道托儿所的恐怖,而且我们只是暂时的只要有人想要领养他我们就可以帮他们办领养手续”提姆边说边搬着东西


“等等,你搬我的东西干嘛!”


“真的十分抱歉,西奥多!但是我不可能把宝宝一个人留在客房里,那里对他来说太危险了!”提姆知道这对西奥多来说十分不公平,毕竟西奥多要是不和他睡觉的话有百分之四十的几率做噩梦,但是宝宝太小了,他只能做出这个选择。


“嘿!我才不要搬到客房!”因为那里没有你!当然最后一句他没说,因为他的自尊心不允许


“拜托了!西奥多,这只是个宝宝,他不能一个人睡在客房,我希望你可以通融一下,等到宝宝离开时,你想在卧室的床上睡多久就睡多久!”提姆希望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半头的青年可以理解


“我说了,我不要!”西奥多突然拿出了一个奶瓶嘬了几口,身体开始从各方面缩小“我也是宝宝!我睡客房也太危险!”


“那你和宝宝一起睡,我去客房呢?”


“你在开玩笑吗?!你知道我会杀了他的!”


“哦!西奥多!拜托!你为什么这么自私!他只是个宝宝,而你已经成年了!你为什么不能懂点事呢?!”提姆将奥西多的东西放回了原处,将自己的东西都拿走了


“等等!提姆!你这是什么意思?”


“叫我哥哥!你不是不想要去客房睡觉吗?我去!行了吧!”提姆抱着宝宝走向了客房,他觉得今天的西奥多十分不讲理


“哦!我的老天!我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哥哥?!”西奥多气的根本无法入睡,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最终受不了困意,直接盖着被子闷头大睡


第二天,西奥多醒了,他起身看了看表“啊~十一点了,嗯?什么!十一点了!”他着急才不是因为上班要迟到,毕竟他有宝贝公司,而且最近公司放年假,主要的是提姆没来叫他起床!因为每次提姆来叫他起床时,都有一个早安吻(亲额头!)今天没叫他起床也就相当于没有早安吻!


西奥多很生气!他很难过!因为提姆为了一个宝宝而“抛弃”了他!他想一探究竟这个宝宝究竟是用了什么迷魂术,西奥多越想越气,当他走到客房门前时,提姆正在叫宝宝起床


“宝宝~起床了呦~今天我们要吃饭,还要去买一些东西~要起床呦~”提姆正在用比以前还要甜四度的声音叫着宝宝


“what?他都没这样叫过我!可恶!”可以说西奥多十分嫉妒那个宝宝,恨不得将它撕碎


宝宝醒的时候看见了西奥多,露出了一种十分不屑的表情,当然那只是一秒,但西奥多完完全全感受到了,这个宝宝,不是个正常的宝宝

评论(5)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