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qq

开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不了了(你也没勤奋啊你)

即使是超人,累了其实也是可以休息的


心血来潮一篇文


不喜勿喷,我玻璃心


ooc十分严重(可能)


小开你们抱走吧


————————————————————————


“亲爱的,我想我们之间的约定不会彼此背叛的,对吧~此外我把那么珍贵的机甲给了你们,报酬可是一点也不会少~”女人优雅的晃了晃手中的高脚杯,眼里是抑制不住的喜欢


“这个我知道,到时候钱我会双手奉上,但是机甲…务必请您卖给我们…”开心捏紧了拳头,他厌恶这样的视线,恶心到他想直接离开


“好~那合作…”那女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被闯进来的人打断了


“交易取消…”说完便拉着开心一起走了


旁边的手下眼看就要抓住他们,那女人却开了口“你们打不过他…还有别碰脏我的东西…”刚才的温柔神情消失不见,她很不爽,但是她知道,她想要的东西不属于她


“小心,你放手!”刚才的事情太过突然,被拉出去好远开心才勉强反应过来


“…”小心超人放了手直直的盯着他,看他接下来要干嘛


“小心,你听我说,你也不要生气了,钱我已经赚到了,你没必要担心,而且只要这次的机甲到手,我们的装备就可以升级了…”开心的话还没讲完,小心已经受不了的转头就走


“小心!你要去哪里!这次的交易只要达成我们就可以变强了,小心!”开心超人边跑边喊


“小心!小心超人你站住!”这一声可真的吓到小心超人了,这是开心超人第一次用这么严厉的声音来说话


“小心超人!你不要意气用事了好不好!这次的交易我们必须完成!这批机甲我们必须得到!我不知道你到底在生什么气,但是你成熟一点好不好啊?!”开心超人气到了极点,近距离还可以看见他眼睛里的血丝


“呵…那你呢?你在干嘛…”小心超人笑了笑问到


“什么…?你在说什么?”开心被他问蒙了


“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真以为你能瞒天过海吗?”小心超人拿出了一达文件“你做的这些你真以为我会查不到?你答应过她做了什么事你真觉得我会发现不了?我意气用事…那你在干嘛?把所有的事全扛在自己身上,把所有舆论拦在自己身上,把我们所有的过错你自己去解决,你把我和博士他们当什么了?啊?”小心看着他,有心疼也有气愤


“我…呵呵,你在说什么,别瞎说了…”开心摇了摇头,神经质的笑了笑


“别再装了!”小心超人将开心超人摁到了旁边的墙上,吻上了那苍白的嘴唇,他们边流泪边互相斯咬着,像是在泄气,充满了疯狂的爱


小心将开心抱在怀里轻声说“累了就歇会儿吧”



憨批式结尾


撒泼滚打求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6)

热度(63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